有沒有人要去越南啊?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不久前我去越南玩,結果沒時間買東西,
還剩下七十幾萬的越南盾,大概是台幣一千多元,
拿回台灣銀行換錢又很不值錢,
不曉得有沒有人要去越南玩的?幫我買走這些越南盾吧~~
不然幫我在越南買東西也行,因為越南的東西真的頗便宜的~
我好恨自己當初買東西買太慢、買太少,才會留下這些越南盾...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1-11
不要恨啊 QQ 至少你有錢有閒出國玩 我就不行 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