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吃的餛飩麵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想吃餛飩麵

已經去吃過飄香麵館

但是今天沒營業

請問還有哪裡的餛飩麵好吃呢?

請板友推薦一下囉~

謝謝!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0-12-03
三民路上有扁食專賣店 雖然聽說扁食&餛飩不同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05
但那家扁食專賣店 = 餛飩 公車站牌是「三民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09
中正路189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09
中正路松青超市旁的巷子 溫州喬記大餛飩 老店!
Doris avatarDoris2010-12-14
我說的就是樓上大大說的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