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土城工業區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最近剛搬來新莊

住在中平路附近

要到土城工業區上班

交通工具是機車

想請問有什麼路線比較好走呢?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31
可以走樹林浮洲橋~下橋後離土城工業區很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03
中平路的話走新海橋再接環河路過去會不會比較順?上班時
間要從中平路到浮洲橋可能不太好走
Sandy avatarSandy2012-08-08
如果從新海橋的話,繞太遠了~從新樹路接樹林浮洲橋比較快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10
一樣在土城上班,走新海橋環河路!!
Olive avatarOlive2012-08-15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