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在靠近夜市頭的新莊路上
發現之前上過電視的排隊沙威瑪又出現了(灑花)
感覺變更好吃了!(是太久沒吃的幻覺嗎?!)
重點是老板的態度很好耶!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在這做下去啊!
我們才有美食可以吃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現之前上過電視的排隊沙威瑪又出現了(灑花)
感覺變更好吃了!(是太久沒吃的幻覺嗎?!)
重點是老板的態度很好耶!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在這做下去啊!
我們才有美食可以吃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