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英文補習班(多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有爬了版上前面的舊文,好像沒有看到專門補習多益的

雖然知道多益可以自習就好,可是平常上班,下班以後根本就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沒有那種毅力阿~~~完全就是欠監督

新店只知道有大衛和地球村,大坪林旁邊樓上好像也有一間,但是忘記叫什麼了

希望有在新店補過英文的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4-03-18
做題目就好 那種補習班只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3-18
請個 家教 or 1:1的補習班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3-20
我自己以前有去上過課,之後有教學生。整個感覺其實
還是要先堆疊英文能力,等差不多開始帶考試技巧很快
就能寫考題。但英文能力真的要看有沒有遇到老師傅能
帶進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3-22
欠監督不建議地球村 而且toeic真的自己念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