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柴犬(已找到主人)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遺失柴犬嗎

我在新埔站看到他一隻狗 有點髒

跟縱他一下 確定他走失了

現在狗在華江里這

因為我還有事 沒法久留

主人快來找它

----------------------------

後續:

有位好心的先生,送我一條牽繩讓我可以牽它去掃晶片

遇到一位好心在遛狗的小姐 幫忙po文至 "我是板橋人" 的Facebook粉絲團

很快就有網友找到 失主的PO文

很感謝那位小姐 很主動幫忙

最後還追到獸醫院來說 有遺失的PO文 且狗身上的腰帶的花紋還很像

並陪我到主人來認領

讓我最後很安心 小柴終於回家了

還好不是被遺棄的狗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2-12
推推 主人快點帶他回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2-15
好瘦 幫高調 快快回家過年
Gary avatarGary2018-02-19
去獸醫院 沒有掃到晶片 麻煩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2-23
已找到主人 感謝熱心路人幫忙
Susan avatarSusan2018-02-27
推 好心人
Jacky avatarJacky2018-02-28
推 好心 狗狗超幸運遇到你
Hazel avatarHazel2018-02-28
推好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3-01
推所有的好心人讓柴柴回家過年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3-05
棒棒
Zanna avatarZanna2018-03-08
推所有好心人
Agnes avatarAgnes2018-03-08
感謝這溫馨
Irma avatarIrma2018-03-12
好心人會有好報!
Kama avatarKama2018-03-16
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3-21
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3-24
推! 大家都是好心人!
Liam avatarLiam2018-03-26
推好心
James avatarJames2018-03-27
推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