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機車~拜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拜託版友幫我推薦車款

我目前騎家人換車後的125

時速沒載小孩大約都60,有載小孩可能就50上下

機車購買的廠牌可能以光陽和山葉這兩家為主

(市佔率比較高 比較不會被家人唸 )

不在乎外型 但是不要kiwi,Qc那種車款,屁股大

而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都只有自己顧兩個孩子
(大的138公分,小的110公分)

我平常早上要先載老大去離家反方向的國小上課

再送小的去幼稚園


從幼稚園到公司大約都騎20-30分左右(慢慢騎)

希望訴求 要買125cc的

1.車廂可以大一點 雨衣,3/4安全帽是基本
要能再放兩件輕便雨衣、抹布、小摺傘

(目前騎的可以,只是有時候要多放小說就沒辦法)
腳踏空間大 這樣放小孩的書包才不會很卡

2.坐墊長一點 因為載2個兒子,太短三個人很擠

3.好發 不要有太多的問題

4.可以爬坡 (不是必須)
(有新車後 家人會借車會去烘爐地 白雞山
也可能會騎車帶小孩去陽明山 金山等地)


因為買新車有補助金 所以目前山葉是看了勁豪
因為買新車有補助金 所以目前山葉是看了勁豪

但是普遍都說車廂算大 省油 但車沒力?
這樣爬坡可能會成問題?

光陽是看了GP和X-sense

gp 就中規中矩 因為沒有補助金也便宜

x-sense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版友還有沒有推薦的?

舊車款也可以 也可能買二手車~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26
有BIKER版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27
秒選勁戰
Dora avatarDora2017-05-30
勁豪
Freda avatarFreda2017-06-03
預算勒
John avatarJohn2017-06-04
問機車行就算了 只是問機車的話錯版了吧
問機車行就算了 只是問機車的話錯版了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6-06
勁豪阿,沒有沒力到上不去烘爐地
Lily avatarLily2017-06-09
GP我上禮拜剛牽一台,我覺得行李箱有點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13
推z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6-15
金牌
Rae avatarRae2017-06-18
x-sense 我覺得不錯
Hardy avatarHardy2017-06-21
我覺得選車行比較重要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6-23
勁戰+1 我當初選來選去還是覺得勁戰「金讚」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24
車廂超大又好放 車又穩騎不會亂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6-26
推金牌,設計給營業用的,所以車長較長,踏墊也較大
Mason avatarMason2017-06-26
SYM呢?不考慮三陽嗎@@?
Una avatarUna2017-06-27
推x-sense 2v
Irma avatarIrma2017-06-30
覺得宏佳騰的coin不錯,車廂大又好騎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6-30
剛換紳士,目前覺得還不錯,車廂有大~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7-05
絕對是勁豪 山葉車子不會偷料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7-09
Z1車主推Z1
Joe avatarJoe2017-07-11
我買sense 2v ,我164可踩地,車廂大,屁股我覺得不寬,整
體來說我覺得不錯,舊車補助完買57000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7-12
勁豪、好騎。
Mary avatarMary2017-07-15
光陽Candy適合載小孩,我也是載兩個好用省油
Sandy avatarSandy2017-07-18
Gp太小,車廂也小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7-21
強烈推薦suzuki 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