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放大片很久啦
之前都是去眼鏡行買長戴的
但是帶大約三個月之後
我的眼睛都會不舒服
後來帝康出放大片
雖然效果沒有很誇彰
但是我卻很喜歡唷
因為很舒服
還是和大家說
放大片部要長戴
如果真的依賴放大片
我想還是帶拋棄的
說真的 眼睛只有一對
要好好愛惜
付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rina0105
--
之前都是去眼鏡行買長戴的
但是帶大約三個月之後
我的眼睛都會不舒服
後來帝康出放大片
雖然效果沒有很誇彰
但是我卻很喜歡唷
因為很舒服
還是和大家說
放大片部要長戴
如果真的依賴放大片
我想還是帶拋棄的
說真的 眼睛只有一對
要好好愛惜
付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rina010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