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帝康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使用放大片很久啦

之前都是去眼鏡行買長戴的

但是帶大約三個月之後

我的眼睛都會不舒服

後來帝康出放大片

雖然效果沒有很誇彰

但是我卻很喜歡唷

因為很舒服

還是和大家說

放大片部要長戴

如果真的依賴放大片
我想還是帶拋棄的

說真的 眼睛只有一對

要好好愛惜

付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rina0105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8-08-03
請問原po是戴雙週拋的嗎?黑色?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8-07
我是雙週黑色 雖然眼睛會紅但真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