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的中醫診所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冬天到了
發現自己血氣好像不足
手腳冰冷
想看中醫調身體
但去同欣堂中醫看完診拿藥時
護士跟我收費17xx害我驚嚇了好一大跳
因為他都沒告知說要自費
並且詢問過我
(加上我是初診想說每次都經過都排好多人
網路上也評價不錯)
醫生也很仔細
但就是被藥材費嚇到

不知有沒有樹林的鄉民知道哪裡可以抓藥(比較便宜)
或是買煮好的真空包裝湯來喝呢?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了
感謝吶:D



--
我飛χ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0-12-05
所以就付錢了?? 當下可以馬上說不付藥費(自費部分)
Noah avatarNoah2010-12-09
賀元中醫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11
我在這間看了一段時間,我解釋一下好了,這間藥的
部分分成水藥跟科學中藥,水藥非常貴都是要上千的,
Irma avatarIrma2010-12-12
而科學中藥只要40元,但是據說水藥的療效較好,科學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17
中藥則較慢,還有中藥行請慎選,很多不良中藥商,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20
了賣像較好,都會賣一些不好的藥,這不是專業人士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2-25
本看不出來。所以請選擇有口碑的中藥行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28
福康的黃醫師還不錯(前中華路建全之院長)
目前在中山路一段216號 我都去找他針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