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慣例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這兩個月間應該會有某種活動出現吧?

哈哈

好像是叫板啥的

還是啥聚的

今年有嘛?

不要在同一間辦喔~~

新鮮感新鮮感~~~(喂!!!別太過份!!!

XD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02
好像是時候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8-07
可是小瞳瞳艾隆好好吃耶~~~(流口水)
Mary avatarMary2012-08-09
浮出(換氣)
Susan avatarSusan2012-08-14
可是會膩耶~~(喜新厭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