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被人嫌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上課的時候,因為本系的女生男生比例懸殊...

整班近三十個女生卻只有三個男生,我不巧就是其中的一名..

上課前,挑了個老地方去抽個菸 解解悶

而到教室後,也一如往常的看看自己的書和單字

結果女生群一進來就對著我說

"李XX 你抽菸吼!"

"很臭耶!趕快戒菸啦!"

"坐旁邊一點!好臭!"

我也只能傻笑著賠不是,挑個比較偏僻的地方坐

事後,我走到河堤抽了幾根菸...深思了一下

唉...連我女朋友都不叫我戒菸了,憑什麼他們叫我戒菸,而且我也是不在他們面前抽...

但是...但是...我又不能翻臉,因為得罪系上女生,我想不會有好日子過...



唉~誰說在女生多的系是享齊人之福?!

我只能說,不被當苦工就好了(嘆)


只好繼續點根菸了...

--
我欣賞的人總是能在我身邊
可惜她的小手老是被別的男人牽著
我不宅,只是 愛耍腦殘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jack19890506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9-11-09
我只能說 管他的 表面上裝裝樣子就好了
Carol avatarCarol2009-11-12
笑一笑就算了 這種事難免的
Hedda avatarHedda2009-11-15
我們班女生只會說你煙癮越來越大吼?注意身體黑!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1-20
我們班女生已經不管我了XD
Yuri avatarYuri2009-11-20
Be yourself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1-22
我以前也有這樣過...不過改抽手捲菸後就沒人哭爸了,試試吧
Ethan avatarEthan2009-11-23
wow..國中高中大學都同校的學弟好。作自己就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28
我也是笑笑的給他繼續抽阿
Ethan avatarEthan2009-12-01
至少是妹仔 像我大學明明念資訊系 班上男生只有2 3個抽
每天被男生靠杯才真的想打人!!!!!
Puput avatarPuput2009-12-03
都是女生?身在福中不知福
Yuri avatarYuri2009-12-05
試看看用偏中性的香水看看 ... 我用了之後靠邀有變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