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現在台灣的DUNHILL都是 白 藍 紅 黑
就是整個包裝幾乎都是同一個色系
藍的好像就是LIGHT 六毫克
但是我好久以前抽的DUNHILL印象中是白色包裝 然後中間一塊紅色的
終於讓我在日本又找到他了ˇˇ
味道果然還是很讚阿!!
興奮之下就買了三條回家
9600日幣 我9個小時的打工費就這樣飛了
而且MS的DSPEC的特別版也是從旁邊拉開的
當然也買了幾包回家當紀念XD
大家陪我點菸吧 YEAH
明天發售的 LARK BLACK LABEL七毫克不知道讚不讚
--
現在台灣的DUNHILL都是 白 藍 紅 黑
就是整個包裝幾乎都是同一個色系
藍的好像就是LIGHT 六毫克
但是我好久以前抽的DUNHILL印象中是白色包裝 然後中間一塊紅色的
終於讓我在日本又找到他了ˇˇ
味道果然還是很讚阿!!
興奮之下就買了三條回家
9600日幣 我9個小時的打工費就這樣飛了
而且MS的DSPEC的特別版也是從旁邊拉開的
當然也買了幾包回家當紀念XD
大家陪我點菸吧 YEAH
明天發售的 LARK BLACK LABEL七毫克不知道讚不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