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最愛的DUNHILL LIGHT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

現在台灣的DUNHILL都是 白 藍 紅 黑
就是整個包裝幾乎都是同一個色系
藍的好像就是LIGHT 六毫克

但是我好久以前抽的DUNHILL印象中是白色包裝 然後中間一塊紅色的

終於讓我在日本又找到他了ˇˇ
味道果然還是很讚阿!!

興奮之下就買了三條回家
9600日幣 我9個小時的打工費就這樣飛了

而且MS的DSPEC的特別版也是從旁邊拉開的
當然也買了幾包回家當紀念XD

大家陪我點菸吧 YEAH

明天發售的 LARK BLACK LABEL七毫克不知道讚不讚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04
看不到文章...XD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1-06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1-09
最後一句..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1-12
最後一句怎麼了QQ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1-16
二樓是Hero酒保~~XD
Isla avatarIsla2009-11-18
我國中的時候便利商店賣得dinhill還是白色包裝中間紅色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1-19
真的好抽!!!!
Zanna avatarZanna2009-11-23
我有綠色的 是涼菸 泰國版的 8mg 台灣好像都沒有~~
Mary avatarMary2009-11-25
Dunhill舊包裝我也比較喜歡(我抽吸管)
Emma avatarEmma2009-11-25
啊 好想念白dun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