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旅行箱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電視在撥愛情旅行箱的喜餅廣告

覺得廣告中的女生超有活力又超可愛的..

感覺上是個很適合春天撥的廣告~

拍的很亮麗,但完全沒感覺到這是個"喜餅"廣告

好像是單純想賣那個箱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個感覺..?

還是他的廣告訴求本身就這樣呢?

PS:還是覺得這個女生笑的超甜的..:P


--

lomo筆記簿
http://www.wretch.cc/blog/bbenc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5-04-03
我也覺得女主角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