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想請問樹林的天氣 - 樹林Bethany · 2010-11-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晚點要搭高鐵回家 想問一下現在有雨 會很冷嗎 南部這邊天氣還算不錯 不過北部不知道是不是冷斃了 怕回去凍死在路上="= -- 樹林All CommentsIsabella2010-11-03沒雨23度稍有涼意,晚上應該加件外套比較好Related Posts請問有可以只掃底片的店家嗎?新光三越禮券出售賣一張本週世貿旅展票樹林室內溫水游泳池票劵$90!Nike/鞋子!!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