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永和煙團GO!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欸欸我現在身上有黑MARLBORO

大R

捲菸

長壽軟

我剛剛把黃PEACE抽完了= =


快點有沒有人要出來抽菸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10-23
永和太遠..話說我把黃peace跟長壽一起看以為你抽黃長...
Freda avatarFreda2009-10-25
剛洗完澡 =.,= 永和哪?
James avatarJames2009-10-29
永安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1-02
沒回應~吃宵夜去 囧mmm
Dora avatarDora2009-11-03
快點 衝了
Cara avatarCara2009-11-06
我有時候也抽黃長
Eden avatarEden2009-11-07
永和的話可能要提早個兩小時PO才來得及吧Q_Q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1-12
順波 順有吧= = 永和人這麼好揪
Olive avatarOlive2009-11-15
噢噢噢....我在中和,還來得及搭上線嗎??
Poppy avatarPoppy2009-11-18
來得及阿!!
Hedda avatarHedda2009-11-19
這是我第三次太晚看到而且第二天又沒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1-20
我剛剛回家喔 喔喔喔喔
Erin avatarErin2009-11-21
每次都是奇怪的時間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1-23
我也在永和、不過這個時間太晚啦,隔天都要上班啦
Isla avatarIsla2009-11-25
那我下次揪早一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11-28
這個永和團是固定班底嘛?是的話我假日有空就跟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