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西提禮卷4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打擾一下

12月份家裡有長輩生日

想要請長輩吃好料的 但西提聽說要1成服務費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板友可以貢獻4張禮卷的??

如果有請丟站內信

到時候我會再請你一杯飲料喔^^

如果不適合 會自d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