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站的鹹水雞呢?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之前曾經吃過一家鹹水雞

在後站的寶雅對面,一家服飾店的轉角,必勝客旁邊

不過近來(其實也好一陣子了...)發現他都沒有再開店了...

想請問各位,那間鹹水雞怎麼了Q_Q

是搬去何方了?還是有其他的消息?

好想吃啊...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0-11-28
推 我也想問這家 服飾店不是跟他有關係的嗎
Leila avatarLeila2010-12-01
對阿...我覺得好入味,可是消失了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