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街的路易莎咖啡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人知道建中街的路易莎咖啡何時開始營業嗎?之前有聽版友說9月6日就開幕了,但是我昨天和今天早上去都撲空耶,好想好想喝唷!
先謝謝大家解答唷。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4-09-11
到9/20的試營運期間,禮拜一到禮拜五7:30AM~6:00PM
禮拜六禮拜天9:00AM~5:00PM
Gary avatarGary2014-09-14
我下午一點有去成功的買到欸~
Linda avatarLinda2014-09-19
超喜歡他們的錫蘭紅茶~
Jake avatarJake2014-09-22
順便一下 有人知道幸福路的什麼時候開嗎?
Cara avatarCara2014-09-27
還有什麼推薦買的嗎~~
Kama avatarKama2014-09-27
雪蓋不錯喝~~莊園咖啡系列也蠻推薦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30
謝謝大家,今天早上終於喝到了!
Oscar avatarOscar2014-10-04
幸福路的路易莎星期五就看到營業了 改天喝喝看!
Ula avatarUla2014-10-08
一樓是老闆嗎? 若你沒寫也不知那時有開沒開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09
幸福路店,序號在我後面(4杯)的還比我(1杯咖啡)早好,
末了還沒把我的環保杯蓋好,包包都被沾到咖啡了。不會在去
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