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義大利麵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嗯...被激到所以跑去怒吃
自從在某知名美式廚房餐廳待過一陣子之後
我就覺得義大利麵其實只要食材新鮮簡單就好
調味料加多少種或管你是不是進口的根本多餘
以下是中立立場講評 我心目最好的是我自己做XD

看了推文幾家 選擇離我最近的過去吃
如推文所說的 紅茶喝到爽
但我一個人 所以半瓶就夠了還有剩
紅茶中等 不會太甜也沒有到很好喝
不過跟**比起來應該是樂勝 = =

第一次去 所以只+70 有湯和莎拉
我選巧達濃湯 不錯喝 味道也ok 還有兩個蛤蠣
沙拉我挑 水果沙拉 味道真的很棒
醬是不是他們自己弄得我不清楚就是了~
湯我覺得康迪勝 沙拉平手 **的沙拉我也很喜歡
http://ppt.cc/Bn6F

重頭戲 番茄肉醬麵 我個人很喜歡番茄
所以只要是義大利麵我一定會點紅醬類
除非 menu 沒有!!!!!!!!!!!
http://ppt.cc/bQRd
旁邊假掰的碎巴我也看習慣了 無感XD
味道真的還不錯 也不會太重鹹 碎肉也夠多
如果再加一點蒜味和起司應該更爽XD

番茄肉醬正統作法我不清楚
不過番茄肉醬如果自己做
的確是會遇到無法讓醬汁變濃稠的感覺
因為番茄會出水.....
我第一次自己弄來吃的時候就感覺好像是把
陽春麵換成義大利麵 滷汁換成番茄肉醬汁的感覺
第二次作的時候 我加了一點奶油...
結果醬汁就變濃稠了 @@!!!
如果有閒的話 我覺得自己弄趣味很多
特別是那種把一顆顆新鮮番茄切開做成新鮮肉醬
感覺得很爽也很健康(結果自己加奶油XD)

以上簡單分享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4-10-03
歐洲村裡頭前年底開了一家很好吃的,但是好貴...
Erin avatarErin2014-10-03
所以不久後就倒了 T^T 有人吃過新泰路502巷的那家嗎
每次經過都很好奇 @_@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07
請問康迪在哪裡呢? 謝謝
Andy avatarAndy2014-10-08
康迪在文化中心旁邊巷子 路口是茶湯會~
502有空去吃吃看好惹 @@
對了 麵150+70湯和莎拉 我覺得很OK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0-09
這間沒吃過,改天試試。不過pasta醬,會調差很多哦
Annie avatarAnnie2014-10-09
正統的食記,推啊~不像**感覺廣告
Jake avatarJake2014-10-10
大家當這周義大利麵周好了XD
Dora avatarDora2014-10-12
我明天介紹一下502巷那間
Sarah avatarSarah2014-10-14
紅醬要自己煮很耗時 成本相對高 這種平價餐廳都用罐
Ula avatarUla2014-10-15
康迪不錯,我都點麵而已,湯跟紅茶無限~
Noah avatarNoah2014-10-18
頭蕃茄糊+蕃茄膏下去煮(這還算有用心在煮 有的買現
成義大利麵醬)
Hedda avatarHedda2014-10-19
http://terisawu.pixnet.net/blog/post/26017289
這是我的紅醬食譜 你下次可以試試 很讚!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21
推康迪,他的濃湯也是喝到飽喔~
Olive avatarOlive2014-10-24
推 康迪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29
這間我第一次去點了焗烤,結果看到麵浸在油裡的驚嚇
畫面就不敢去了XD 可能是點錯了或是當天運氣不好~
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的…
Ida avatarIda2014-10-31
我想問牛小排? 好吃嗎 想點麵+牛小排 哈哈
但又怕一個人吃嚇到服務生 也怕真的吃不完~XD
Ina avatarIna2014-11-03
純推老闆娘~~~
Emma avatarEmma2014-11-05
康迪超好吃 但真的也要推老闆娘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06
焗烤千層麵 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