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才過馬路時
在府中麥當勞(文化路/府中路)十字路口
看到一隻黑色中型米克斯犬往警局區公所方向慌張跑去
身上有繫牽繩(深色) 但旁邊沒主人
感覺是走失了 但我的距離來不及追上拍照或拉住
若是版上剛好有朋友走失愛犬的
提供資訊參考 希望有幫到點忙
(家裡也曾走失狗 心情很能體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在府中麥當勞(文化路/府中路)十字路口
看到一隻黑色中型米克斯犬往警局區公所方向慌張跑去
身上有繫牽繩(深色) 但旁邊沒主人
感覺是走失了 但我的距離來不及追上拍照或拉住
若是版上剛好有朋友走失愛犬的
提供資訊參考 希望有幫到點忙
(家裡也曾走失狗 心情很能體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