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就是要檢舉違停 - 板橋Xanthe · 2018-02-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才在北門街 發現兩位騎摩托車的警察出來照相舉發 當然,很正常的,違停車的車主在警察 出現的時候就突然也出現了 (哼哼) 不過還是照到一台賓士 平常這時間好像不會有警察照的說 -- 板橋All CommentsHazel2018-02-20過年啊Mary2018-02-20明年這時候 應該會拍得很勤 因為警察局搬過來了出門就有業績可賺 何樂而不為 XDDDDonna2018-02-21你可以在警察來之前先照阿 現在有些警察到現場第一個動作是打給車主 請他來移 ㄎㄎAudriana2018-02-23有照讚讚喔Eden2018-02-24我都先拍,再通知警察,回家就上網檢舉Yuri2018-02-282樓真無聊,不開單也罵,來開了又嫌Selena2018-03-04真好奇樓上哪裡感知到二樓在嫌?Sarah2018-03-08親戚的體驗同5樓,打電話叫警察檢舉開單,要嘛唬說有派人Skylar DavisLinda2018-03-13來沒看到違規,不然就是檢舉後很碰巧的車主就來移車了Related Posts狗年新北小提燈發放資訊關於郵局新鈔過年期間有的小吃店或餐廳?板橋哪裡有寶寶盪鞦韆新埔捷運1號出口又要有文具店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