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鳳凰酥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以來超喜歡小潘的鳳凰酥,

但很怕自己沒有自制力會嗑掉一整盒

向來都是買來送人,很少自己吃

每次要送外地友人也都買這個(超沒梗XD)


最近,收到一盒

一吃

.

.

.

媽呀! 內餡蛋黃大縮水

比較像鳳梨酥,沒什麼鳳凰酥的味道

https://i.imgur.com/HVrZHcF.jpg

以前是會有鹹蛋黃切塊的

好幾年前的圖片支援

https://i.imgur.com/8xw0qUn.jpg


寧可小潘漲價,也不要這樣縮水

回想每次送禮一直跟大家說這鳳凰酥多好吃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很浮誇吧!!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2-09
怪google 太方便,推文變圖鑑 XDD
John avatarJohn2018-02-10
剛吃也這麼覺得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14
推文變圖鑑?這兩張都我拍的啦!我抓自己blog的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2-18
我只覺得好甜...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20
也覺得蛋黃縮水 變甜+1
John avatarJohn2018-02-20
圖鑒: 對比的標準圖樣 .... XD
Freda avatarFreda2018-02-24
覺得縮水+1
Kelly avatarKelly2018-02-28
就這麼乾脆的滅我火RRR。之前吃覺得很容易掉皮
James avatarJames2018-03-02
才剛買一盒Q但我有記憶小潘就長這樣欸哈哈哈
Tracy avatarTracy2018-03-04
哈哈金拍謝,我會錯意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09
不如以往ㄌ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3-10
換個角度想 蛋黃縮水所以比較不用忌口 反倒敢多吃一些XD?
Delia avatarDelia2018-03-10
最近好多小潘的文喔,通篇一律都是說要排多久?買不買
的到?好奇問是他們被什麼採訪了嗎?記得他們也有名很
久了啊,但覺得最近文章特別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3-13
最近快過年吧
Harry avatarHarry2018-03-16
逢年過節本來就會比較多類似文 不用太過敏感
Doris avatarDoris2018-03-16
變甜+1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3-17
好想念大塊的蛋黃喔
Hazel avatarHazel2018-03-21
縮水+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23
以前的確是一塊的用手工包 現在是機器(也改很多年了)
但其實配方沒變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26
以前很紮實 現在吃起來都軟軟的…
Irma avatarIrma2018-03-29
前3~4年吃 還沒有這麼空喔
Dora avatarDora2018-04-01
小潘可以放多久呀?怕放到過年過期
Enid avatarEnid2018-04-02
真的變了
Jacob avatarJacob2018-04-04
我是冰冷藏,可放一周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4-07
好想去買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4-08
老闆賺飽了,回不去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13
現在這樣還是超級好吃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15
吃之前加熱一下會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