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超喜歡小潘的鳳凰酥,
但很怕自己沒有自制力會嗑掉一整盒
向來都是買來送人,很少自己吃
每次要送外地友人也都買這個(超沒梗XD)
最近,收到一盒
一吃
.
.
.
媽呀! 內餡蛋黃大縮水
比較像鳳梨酥,沒什麼鳳凰酥的味道
https://i.imgur.com/HVrZHcF.jpg
以前是會有鹹蛋黃切塊的
好幾年前的圖片支援
https://i.imgur.com/8xw0qUn.jpg
寧可小潘漲價,也不要這樣縮水
回想每次送禮一直跟大家說這鳳凰酥多好吃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很浮誇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