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月餅
預計從8/30要準備兩鐵環島一星期(9/6回來)
希望帶小折直接搭區間車
看台鐵規定需要包裹攜車袋才能免費讓小折上車
因為小折是借的
所以希望攜車袋也能商借(畢竟未來也沒機會用到)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
感謝~~~~
ps.目前借的小折是20吋的
細節請站內信~
--
我叫月餅
預計從8/30要準備兩鐵環島一星期(9/6回來)
希望帶小折直接搭區間車
看台鐵規定需要包裹攜車袋才能免費讓小折上車
因為小折是借的
所以希望攜車袋也能商借(畢竟未來也沒機會用到)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
感謝~~~~
ps.目前借的小折是20吋的
細節請站內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