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大約在20多年前,小時候住長安街附近,
有吃過一種很好吃的肉粿,是煎好加蛋淋上醬汁的那種(無加羹湯),口感類似蘿蔔糕
中間有包一點點餡(油蔥還是肉燥忘記了),一份就一顆
,有找過台南的肉粿,但都不太一樣,一份是很多小顆的
(台南的大多會加羹湯,有些是加醬油的,但粿是QQ的裡面沒包餡)
地點印象在長安街菜市場的某個巷角,是個無店面,路邊的攤販
有人有印象嗎?
--
有吃過一種很好吃的肉粿,是煎好加蛋淋上醬汁的那種(無加羹湯),口感類似蘿蔔糕
中間有包一點點餡(油蔥還是肉燥忘記了),一份就一顆
,有找過台南的肉粿,但都不太一樣,一份是很多小顆的
(台南的大多會加羹湯,有些是加醬油的,但粿是QQ的裡面沒包餡)
地點印象在長安街菜市場的某個巷角,是個無店面,路邊的攤販
有人有印象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