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雅的裝修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寶雅好像在裝修

前天想去買些東西 結果一二樓都還在佈置 很多東西堆在地上

二樓大概二十幾個人手在搬東西,都不太好意思過去找XD

是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寶雅這麼多員工XDD


雖然店員說還是可以逛啦 不過有很多東西都沒有擺出來 沒找到想要的東西

想請問住寶雅附近、或者這幾天有經過寶雅的板友

寶雅的裝修結束了嗎?


因為家離寶雅有點距離 所以上來問一下XD

謝謝:D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0-11-09
剛剛有去逛了一下 整理的差不多囉!!!! 感覺變大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1-13
寶雅 說真的 平時還蠻冷清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1-18
對阿 前站的佳瑪人好像比較多XD
Hardy avatarHardy2010-11-18
價格吧 我覺得一些東西價格好像偏高(依同類來看)
Enid avatarEnid2010-11-22
會高嗎??有時看DM寶雅的東西還比較便宜呢~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1-25
我也有印象寶雅的價格偏高一點點 不知哪來的印象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26
佳瑪的價格比較便宜
Jacob avatarJacob2010-11-26
有時寶雅便宜,有時佳瑪便宜,但寶雅會寄dm,佳瑪無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1-28
貨比三家不吃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02
佳瑪也有寄DM呀
Ida avatarIda2010-12-04
佳瑪要連續三個月有消費還是怎樣才會寄dm,所以我沒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05
原來DM門檻這麼高XD 難怪我從來沒收到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05
(題外話)好希望大創來樹林開分店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07
推大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