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士牛排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先祝福各位板橋人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請問一下,明天大年初三新海路或大觀路上的安格士牛排是否有營業呢?麻煩請知道的板
橋人告知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8-02-21
新海路上的有營業喔
Mary avatarMary2018-02-22
新海路那家今天就有營業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25
謝謝樓上兩位!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3-02
潮排牛排也有營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