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過新莊媽祖廟,看見有平安麵可以吃,繞到前面看才發現好像媽祖誕辰要到了
聽說這次有繞境出巡的樣子
因為是路過所以沒進去問,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時間跟路線嗎?(單純想去看熱鬧XD)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E2363
--
聽說這次有繞境出巡的樣子
因為是路過所以沒進去問,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時間跟路線嗎?(單純想去看熱鬧XD)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E236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