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好吃的豆花 - 新莊Tracy · 2012-07-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昨天去美聯社買東西(雙鳳路) 然後看到對面有一間賣豆花的 問了一下戴眼鏡的店員弟弟 "對面的豆花好吃嗎?" 《超好吃的,他不是ㄧ般糖水喔,是豆漿ㄟ》 豆漿!?!?!? 所以是鹹的嗎? 結果買一碗回去吃 他的豆漿是甜的,味道很像中華豆花的味道 我覺得還不錯吃 推薦給板友 -- ~愛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不要~ -- 新莊All CommentsSteve2012-07-31= =你這樣說 我就買中華豆花就好了Noah2012-08-03我也買過~離我家算近,不用溜下去就有豆花吃,還不錯吃Necoo2012-08-07所以你是買豆花還是豆漿???Quintina2012-08-08推一下後港一路錢都旁的豆花 也不錯Ula2012-08-08我今天回家剛好想吃豆花 結果10點半收攤了XDJoseph2012-08-13那是加了豆漿的豆花啦 XD 中永和那也有一家很好吃的Heather2012-08-15中永和那家超好吃!Zenobia2012-08-16員山豆花好粗Oliver2012-08-17推中平路老阿伯賣的豆花車車Hedy2012-08-22鴻金寶旁屈臣式對面的豆花還不錯Related Posts﹝徵求﹞ 新莊溫水游泳池票券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航海王懸賞圖點數跟7-11文件夾北澤vip卡全家海賊王公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