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豆花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去美聯社買東西(雙鳳路)

然後看到對面有一間賣豆花的

問了一下戴眼鏡的店員弟弟

"對面的豆花好吃嗎?"


《超好吃的,他不是ㄧ般糖水喔,是豆漿ㄟ》


豆漿!?!?!?
所以是鹹的嗎?

結果買一碗回去吃
他的豆漿是甜的,味道很像中華豆花的味道

我覺得還不錯吃

推薦給板友

--


~愛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不要~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2-07-31
= =你這樣說 我就買中華豆花就好了
Noah avatarNoah2012-08-03
我也買過~離我家算近,不用溜下去就有豆花吃,還不錯吃
Necoo avatarNecoo2012-08-07
所以你是買豆花還是豆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08
推一下後港一路錢都旁的豆花 也不錯
Ula avatarUla2012-08-08
我今天回家剛好想吃豆花 結果10點半收攤了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13
那是加了豆漿的豆花啦 XD 中永和那也有一家很好吃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15
中永和那家超好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16
員山豆花好粗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17
推中平路老阿伯賣的豆花車車
Hedy avatarHedy2012-08-22
鴻金寶旁屈臣式對面的豆花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