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午兩點半
超‧好吃可口‧雞排攤的老闆又出來擺攤了
[[[老闆他有跟我說他沒在過愚人節的喔]]]
地點在基隆路往福和橋方向過長興街口後第一個紅綠燈
在我前面的兩台車已經跟老闆預訂了不知道幾份的雞排
我是因為剛吃飽所以沒有去買
經過的鄉民大大們 要注意喔!!
※ 引述《Flyinmyheart (在‧妳心‧飛翔)》之銘言:
: 不知道現在PO會不會太晚
: 約莫下午兩三點時
: 本人小底迪我經過北新民族路口時
: 赫然發現之前說的超‧好吃可口‧雞排攤的老闆又換地方營業了
: 目前最新開的分店位於該路口往台北的方向上方的天橋
: 買東西時忘記拿發票老闆還會很貼心的幫您送貨到府
: 請大家告訴大家
--
我喜歡大姐姐的原因,是因為妳們懂得你們需要的是什麼
跟妳們在一起很輕鬆,我只要讓逗你們開心,
看到妳們開心的笑容就可以得到很棒的滿足。
你們不會只看男人的外表跟金錢,更會去觀察男人的內心跟溫柔的一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