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大安路的測速照相? - 樹林Charlotte · 2010-11-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通往三峽的大安路 (俊英街右轉過去) 那邊有好幾台的測速照相 但是都看大家催到七八十 不知道是不是不拍機車? 還是空殼? -- 樹林All CommentsJack2010-11-10我第一次聽到大安路往三峽 一般不是都說往山佳嗎@@"Audriana2010-11-13台製機車的表都灌水啦...你以為70,80大概最多60Frederica2010-11-16台製125速可達車不改最多只能跑到100,但表跟你說130Leila2010-11-19噢 因為我是從新莊龍安路轉俊英街在轉大安 接中山Donna2010-11-22然後..我的表騎52在陽明山就被拍了..限40這樣..Zora2010-11-26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騎的話就會拍了...Puput2010-11-29有規定照片裡只能有一台車Brianna2010-12-02那個是抓闖紅燈而已 只有第一二支會抓中山橋上去往大安路方向 第一二支會抓Oliver2010-12-07會照,一堆人不知騎到70 80是怎樣?摔死最好Related Posts修馬靴鞋跟的店變態吉安中醫診所即將於11/7開幕!w705手機一只科皙佳美白身體乳-板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