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路的測速照相?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通往三峽的大安路
(俊英街右轉過去)
那邊有好幾台的測速照相
但是都看大家催到七八十
不知道是不是不拍機車?
還是空殼?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0-11-10
我第一次聽到大安路往三峽 一般不是都說往山佳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1-13
台製機車的表都灌水啦...你以為70,80大概最多60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16
台製125速可達車不改最多只能跑到100,但表跟你說130
Leila avatarLeila2010-11-19
噢 因為我是從新莊龍安路轉俊英街在轉大安 接中山
Donna avatarDonna2010-11-22
然後..我的表騎52在陽明山就被拍了..限40這樣..
Zora avatarZora2010-11-26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騎的話就會拍了...
Puput avatarPuput2010-11-29
有規定照片裡只能有一台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2-02
那個是抓闖紅燈而已 只有第一二支會抓
中山橋上去往大安路方向 第一二支會抓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07
會照,一堆人不知騎到70 80是怎樣?摔死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