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大地震 - 樹林Tom · 2010-1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在九樓..還在搖耶...搖好久唷.. 應該有十五秒了... -- 樹林All CommentsOlive2010-11-23搖得我好暈!Eden2010-11-24這震不小耶...Suhail Hany2010-11-25搖得還滿大的!!Michael2010-11-28有給他害怕到Olive2010-12-03希望沒有災情...Kama2010-12-05看八卦版,好像6級出頭,板橋2級,樹林應該也差不多Cara2010-12-066.1級 台北有2Regina2010-12-07921 臺北好像是4的樣子Ula2010-12-09樹林才2嘛? 搖的可真不小Lauren2010-12-09剛坐火車下車 還以為我貧血...Related Posts今年的競選活動似乎比往年激烈火車站前有火災今年的競選活動似乎比往年激烈全新凡士林身體乳液725ml最近想到燦坤消費的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