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可能會發生坐公車時沒注意悠遊卡沒錢了剛好又沒有零錢的困境
今天在新店某站上車時
後面的人就剛好悠遊卡刷了才發現餘額不足
但司機已經關上門開車了
因為我之前自己也發生過結果我只好坐一站就很尷尬的下車
所以我想他應該很慌張
剛好我身上有15元就借給他
他一開始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還問我要坐到哪裡可能是要看看如果同站下車可以還錢(!?)
後來我回答我還坐很久錢不用了沒關係
正常來說大家應該就會坐到一段票也就是15元能坐到的地方就下車了吧
但是 他竟然坐到分段點的下一站 也就是又要再刷一次卡(囧)
然後他就朝我走過來 但我已經沒零錢了
所以......我就幫他刷悠遊卡......
希望他是真的對於公車分段點不熟......
--
今天在新店某站上車時
後面的人就剛好悠遊卡刷了才發現餘額不足
但司機已經關上門開車了
因為我之前自己也發生過結果我只好坐一站就很尷尬的下車
所以我想他應該很慌張
剛好我身上有15元就借給他
他一開始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還問我要坐到哪裡可能是要看看如果同站下車可以還錢(!?)
後來我回答我還坐很久錢不用了沒關係
正常來說大家應該就會坐到一段票也就是15元能坐到的地方就下車了吧
但是 他竟然坐到分段點的下一站 也就是又要再刷一次卡(囧)
然後他就朝我走過來 但我已經沒零錢了
所以......我就幫他刷悠遊卡......
希望他是真的對於公車分段點不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