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七張樓上有一家後來關了
又聽說在景美有開了新的一個點
有版友最近有去景美的吃過嗎
很怕跑去噗了空 上網好像查不到官網跟資訊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又聽說在景美有開了新的一個點
有版友最近有去景美的吃過嗎
很怕跑去噗了空 上網好像查不到官網跟資訊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