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台灣大哥大 - 新莊Linda · 2017-04-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有版友用的是台灣大哥大然後也住新莊高中附近嗎? 收訊只有兩格有時候只剩一個QQ 房間的位置是靠近中平路, 真不明白為什麼收訊只有兩格~ 感謝版友回覆! http://i.imgur.com/ifKLE3F.jpg -- 新莊All CommentsAaliyah2017-04-14打188客服最快Ethan2017-04-15可能基地台被人家抗議拆掉了吧Michael2017-04-16+1 訊號變超爛Agnes2017-04-20真的 我這邊也是Kristin2017-04-22http://tinyurl.com/kznecg8 可以查涵蓋率幾乎都是1格耶Kyle2017-04-24西卡推XDDElvira2017-04-28中平路還真的紅通通...Rae2017-04-29我這兩個禮拜的網路非常慢...但我在民安路Wallis2017-04-29確定是基地台被拆掉過哦 每家訊號都一樣爛 我也住這附近有問過台哥大~Enid2017-05-03大家都不要基地台 大家都要訊號Agatha2017-05-06中華電信在歐洲村社區內完全無訊號。供你參考。Elvira2017-05-08中平路184巷,台灣大跟中華都只有一格,甚至沒訊號喔。Quanna2017-05-12附近基地台被拆掉,已經兩三年了。Ingrid2017-05-13鯛:不要基地台,但我要訊號滿格Related Posts輔大夜市攤位問題後港一路28巷蒸餃中正路及新泰路室內停車位新泰路上的台南擔仔麵跑哪了??棠棠媽咪孕婦裝湊免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