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代表新店的伴手禮 - 新店Frederic · 2012-09-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住在新店很久了~ 最近才突然驚覺新店不知道有什麼不錯的伴手禮~ 本人知道豆酥朋(真的滿推的,但也滿多家連鎖店的)~ (但是缺點是要冰,無法帶走太遠) 然後可能是文山區的包種茶(不過我沒喝過) 有朋友是推說萬隆那邊的櫻桃爺爺(好像柿餅燒滿有名的@@'') (不過我也沒吃過) 不知還有遺漏哪些不錯的伴手禮? 不一定只限定新店區,靠近新店的也可以提出,感謝大家~ -- 新店All CommentsCharlie2012-09-21送給外國人 買鳳梨書就對了 或者茶葉Rosalind2012-09-23伊薇特的月餅有得過獎 可以考慮看看Gilbert2012-09-25http://www.4hhouse.com.tw/ 鐵觀音泡芙好好吃~Callum2012-09-26我一直想問...人家平溪天燈有小吊飾,大甲媽祖有公仔為何我們新店最引以為傲的吊橋,不做個模型什麼的?Hazel2012-09-29金成蘭餅店 http://tinyurl.com/9n8wb2gGary2012-10-04北宜路上的焦糖滷味?Bethany2012-10-04焦糖滷味的雞腳不錯 根東海大學的一樣Gary2012-10-06茶葉+1Lily2012-10-09黨證......開玩笑的,不要桶我 orzJacob2012-10-12京城滷味...Andrew2012-10-17莫內牛嘎糖Ula2012-10-19一粒醣的鹹蛋糕 (我好愛) ^Q^ 在光明街檳榔路口Andy2012-10-21莫內牛軋糖+1(其實可以直接GOO「新北市伴手禮」Elma2012-10-22另外還有光明街的甕梅跟玫瑰中國城那邊的蛋糕Joseph2012-10-24玫瑰中國城那邊的蛋糕?? 是什麼?!Skylar DavisLinda2012-10-29玫瑰中國城那邊的蛋糕?? 是什麼?!Annie2012-11-01http://goo.gl/maps/DkjAV 這間吧,聽說團購很有名Jacky2012-11-05一碗小羊肉?Adele2012-11-08茶葉就要推大坪林捷運站旁邊的包種茶推廣中心禮盒還蠻大方的,也不會非常貴Connor2012-11-08一粒醣的鹹蛋糕很棒+1Andrew2012-11-11http://www.gourmettw.com/actions_info.php?cde=57Eartha2012-11-12上面是99年的新北市伴手禮,黃金薯滋養益氣蛋糕 在如意街(玫瑰中國城那邊)Charlie2012-11-17金成蘭不錯!百年老店喔!(綠豆椪是純素M,好吃!Victoria2012-11-21一粒醣的鹹蛋糕很棒+1,買過好多次送人,評價很好 ^^Donna2012-11-26感謝大家的意見Related Posts新北市新店區‧田納希牛排館借幾天國中數學課本新北市新店區 國中國文兼課老師碧潭旁的羊肉麵新店區公所附近停車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