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中國專欺負樹林人?! - 樹林Blanche · 2010-11-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經過這次楊淑君失格事件,媒體不斷報導中國打壓下 也一併報導了上個月東京影展也被中國打壓徐若瑄受到委屈的事件 意外發現 楊淑君是育林國中 徐若瑄是樹林國中 真是意外的巧合 -- 樹林All CommentsWallis2010-11-23被欺負就算了 台灣政府還不敢聲援 27號我將站出來Selena2010-11-27會不會太巧合了一點!! 台灣加油George2010-12-01啥?? 我跟vivian同一個國中 我現在才知道!!!Daph Bay2010-12-04!!!!!!!徐若瑄!!!!Noah2010-12-07這邊應該很多人都跟vivian同一所國中的Odelette2010-12-11到目前為止最令人“切心”的是政府的消極態度...Erin2010-12-13徐若瑄是樹林人0_0?!Harry2010-12-15我念樹林高中的時候,班上同學有國中部考上來的,就Caitlin2010-12-15跟我說過他國中時的老師教過徐若萱,我那時也很驚訝Puput2010-12-18雖然很不想扯到政治,但我想如果是綠色執政的話,或許不會這麼孬Heather2010-12-22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徐若瑄是讀樹中的XDMegan2010-12-26推Lily2010-12-29樹中推 沒讀過國中部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吧Hardy2010-12-31這跟誰執政完全沒差吧 台灣跆拳被韓國這樣惡搞已經Puput2011-01-01不是一天兩天了 換誰執政都一樣 亞跆拳 世界跆拳都是Agnes2011-01-04南韓的人 你換誰去抗議結果都是一樣的@@Gary2011-01-08我的意思是,就算結果沒效,但至少應該要有具體作為而不是像現在悶不吭聲或是叫人家要吞下去要忍耐Jack2011-01-12最起碼政府要對南韓或是跆拳的單位發出抗議或譴責這才是我所謂孬不孬的問題Edward Lewis2011-01-15執政者不聲援 底下的立委不分藍綠倒是罵的很兇!Ethan2011-01-18可是又怎樣?之前奧步不也是出來罵 還不是一再發生?Eartha2011-01-20希望政府有實際的作為 而不是靠底下的立委在那裡罵!Eartha2011-01-22推 很不爽Frederic2011-01-24今晚中華又要對戰南韓 南韓你們準備輸的哭著回去!Jack2011-01-26我讀育中樹高...我有聽過楊淑君而已XDDelia2011-01-30vivian唸樹中時酒廠都還沒拆咧!而且也還沒變高中不要看她娃娃臉,已經35了好唄!Joe2011-02-03我念樹高的時候酒廠也還沒拆,每天上課都有濃濃的發酵味道Selena2011-02-06我國一的國文老師有敎過徐若瑄 當時上課有說!Dinah2011-02-07我之前也常常聞到酒廠散發出來的味道!Jessica2011-02-10楊淑君是育中第?屆???????????Agatha2011-02-15徐若瑄還補過大中華<--這樣有八卦嗎Faithe2011-02-17樓上是認真的嗎?Hazel2011-02-21大中華這麼久了喔?Christine2011-02-21徐若瑄也是樹人家商,天心也是樹中的喔~~Related Posts11/23(二)陪你到最後--信義威秀樹林前站有布行嗎?VONO濃湯-樹林/新埔四開雙面黑色裱板4張狗狗-三峽鳶山附近失蹤(懸賞10000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