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下大雨啦~~ - 新莊Suhail Hany · 2012-08-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下很大下不用錢!! 雨下的用倒的一樣~~ 這兩天里長才又叫人來清水溝! 希望不要又淹水了>"< 前幾天下大雨新泰路跟中正路口才小淹了一下! -- 新莊All CommentsElma2012-08-22剛剛一個超大的雷嚇到我.....Regina2012-08-25這種下法...應該會淹吧 = =Eartha2012-08-28中正路應該掰了Skylar DavisLinda2012-08-29水溝剛清過應該是不會淹了Eden2012-09-03請問現在還有在下嗎?不知道今天的球賽能不能打...Agatha2012-09-04目前毛毛雨Related Posts8/18(六) 桌遊新莊團 煙花八月北美洲雙北市買房 議價先砍6~7折急徵黑色西裝外套一件東京靚包 復古皮斜背包米琪亞咖啡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