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半夜挖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住新樹路649巷這邊,靠近樹林
陸很大條四線道,
一個半月內
已經第三次半夜22:00-06:00挖路,
都是挖同一個地方,台電工程,
怪手工人都一直吵,
第一次有打1999,
環保局來就說下雨設備沒辦法測量且有申請公文
就是沒辦法就是了
就只能讓他們挖
真是搞不懂白天不挖
一直要半夜挖
還有一個工程要做幾次
真是符合台灣公務員的做事方法
誰有辦法可以讓他們白天挖

今晚又無法睡覺了
家裡已經有裝氣密窗
但也無法隔絕噪音

可憐的小市民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15
白天挖 塞車的話 影響更多人
Cara avatarCara2015-04-19
台電的話,不就會停電,其實何時挖都被唸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22
這次台中捷運事件,白天做也罵,晚上施工也罵,忍一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22
你家的水電瓦斯電信都是從這裡來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4-24
戴耳塞睡如何?
Tom avatarTom2015-04-28
晚上被吵+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4-29
白天用被罵晚上用也被罵 而且有些工程不是只去施作一
次就好 也是有施工工法 也不是每天都給你挖 忍一下吧.
..
Necoo avatarNecoo2015-05-04
我也住這 之前也有打1999 終於做好了